鱼唇的喵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一只会按快门的设计喵。
ins:bighorkey 丨 Wechat:mht19920923

给你的笑声远不及给你的哭泣——给“23”

(请忽略我混乱的逻辑与段落)


天津行就这么结束了


计划如一栋无人问津的烂尾楼

依旧矗立在心底


曾经幻想过好多次与你再见面的桥段

以为会很温情

以为会很惬意

以为至少会有一个朋友的拥抱

没想到

老天连单独相处的时间都不给



在耳边呢喃了六年的你的声音

在身边吵闹了六年的你的身影

这一刻

和潜藏的悲伤都在慢慢复苏


电话中

谈论着彼此现在的对象

相互嘲笑彼此目前的感情状态

然后

听着的你的声音想象你现在的模样

然后

然后就见到了你

时隔两年半后的你



再也不会叫我小马咯咯咯咯

再也不会吵着让我暖手

再也不会让我紧紧牵着你的手过马路

再也不会让我骑机车载你漫步目的疯玩

再也不会让我在你感冒后背你去看病打点滴

再也不会让我晚自习后去学校接你安全把你交到你妈妈手中


好熟悉

却好陌生


然而

最后的最后

我终于变成一个孤独的局外人

再也无法融入你的圈子


如今

走你走过的街道

看你生活过的城市

踩着你的校园内每一寸土地

看着你做作业

喝你喝剩的加多宝

假装和你还在一起



那么

曾经的亲爱的

我们已经谁也不欠谁了

评论
热度(4)
©鱼唇的喵
Powered by LOFTER